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2022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来了

时间:2022-09-15
来源:北京科学中心           作者:
字体 :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9 月 15 日至 30 日,2022 年北京市全国科普日暨第十二届北京科学嘉年华活动火热来袭。作为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的标志性活动,北京科学嘉年华自 2011 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本届北京科学嘉年华突出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创新活力;聚焦重点领域,服务高质量发展;深化文明实践,培育时代新风;立足群众所需,赋能基层治理。动员和组织各级科协组织,以及首都地区科技场馆、学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开展主题科普活动,带动全市群众性科普活动广泛开展。为首都公众搭建了学习、体验、感受科学的舞台,让科普日活动变得更加接地气、更具吸引力,使公众在互动体验中快乐地享受科学,在北京宜人的秋天里度过一个盛大的科学节日。

本届嘉年华主要由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首都科普联合行动、北京云端科学嘉年华三大板块组成。在北京科学中心的主场活动中,观众不仅可以参观科学家精神主题展系列活动、航天主题教育活动,“走进天宫”体验空间站精彩生活,还有机会参与各式各样新奇有趣的科学实践、科技创新活动等。

此外,包括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首都科普联合行动在内的诸多优质科普内容也同步登陆北京云端科学嘉年华。届时,公众足不出户便可“云”享24小时不落幕的北京科学嘉年华,畅游科技馆之城。

(原文标题: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2022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来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