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部离退休人员走进中国电信博物馆 学习红色电信精神

时间:2021-10-27
来源:天翼党建公众号           作者:
字体 :

日前,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部离退休人员情聚重阳,走进全新开馆的中国电信博物馆,参观“百年电信红色传承”的主题展,重温中国电信业百年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从艰难起步到发展、跨越、腾飞的发展史,学习发扬红色电信精神。

老同志们在一层展厅认真参观了“烽燧连天,电信之光”“百年电信,艰难起步”等六个展区单元,回顾了红色电信在党的领导下从“半部电台”到“云监工”走过的百年历程;参观二层展厅时,看到“人民邮电”四个大字,深刻感受到人民邮电事业与人民群众的内在联系,伴随了几代通信人成长。老同志作为祖国通信事业建设的奉献者,企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每走到自己曾参与建设发展时期的展览时,激动不已、倍感自豪、情不自禁讲起当时的情景;老同志们纷纷感叹,参观勾起了自己青葱岁月的回忆,参观的过程就是中国通信业发展、红色电信精神的深入学习过程,看到中国电信奋发进取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取得的丰硕成果,更是倍感振奋,为企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感到欣喜和光荣。作为老同志,自己要时刻为国家通信事业发展奉献余热,继续关心支持企业,为企业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总部离退休人员走进中国电信博物馆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节日生活,更通过沉浸式融入参观,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企业的情怀、对国家通信事业和中国电信发展的坚定信心、将发扬红色电信精神付诸实际行动的决心。后续,总部离退休员还将参与中国电信博物馆的稿件、老物件征集、电信人讲故事等活动。

原载天翼党建公众号2021年10月1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