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全国首个院士信息通信科普工作室在武汉成立

时间:2021-05-24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 刘丽
字体 :

5月17日,湖北省2021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纪念大会在武汉召开。在大会上,全国首个院士信息通信科普工作室——“刘经南院士信息通信科普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科普工作室由武汉市科协和武汉市通信管理局共同创建,武汉通信学会承办,旨在秉承潜心科研、努力创新、勇担责任、无私奉献的院士精神,向公众传播权威、科学、实用的信息通信知识,激发广大信息通信科技工作者投身行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产学研结合,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议现场,武汉市通信管理局与武汉市科协签署科普工作室共建协议,刘经南院士向科普工作室的专家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以《北斗的通信功能及应用》为题发表主旨演讲,拉开了工作室科普活动的序幕。

摘自《湖北通信业携手院士普及信息通信知识》一文,题目为编者添加,原载《人民邮电》报2021年5月19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