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2019年信息通信行业三项活动推进大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9-12-06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 刘彤
字体 :

11月29日,2019年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刘利华,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李高帅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苗建华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大会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中新主持。原邮电部老领导常延廷、罗淑珍出席会议。

刘利华表示,在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今天,我们要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加重视行业企业管理创新、质量管理以及用户满意等工作。各级通信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管理创新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营造鼓励技术创新、业务创新、服务创新的良好环境。各通信企业要立足行业发展和企业发展实际,厚植企业创新基因和能力,积极借鉴国内外先进企业的优秀管理经验,大胆探索和实践符合企业发展特点的管理模式,鼓励和支持质量管理小组等群众活动,进一步加强服务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使之能够真正成为企业和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通信企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三项活动作为一件事关行业发展的大事继续做细、做好、做深、做实,充分发挥协会优势和平台纽带作用,做好成果的跟踪、总结、提高和推广,进一步加强与各方的密切协作,力争把行业管理和服务创新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

苗建华表示,2019年,经各集团公司推荐,行业审定委员会审定,确定用户满意企业48个;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89项,管理创新先进单位4个,管理创新优秀组织者9名;优秀质量管理小组268个,QC小组活动一等成果50个,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先进单位30个,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30名;质量信得过班组129个,优秀班组长30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