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ICOM-CC第19届大会将于2020年9月在北京召开

时间:2019-03-07
来源:国家文物局           作者:
字体 :

国际博物馆协会藏品保护委员会(ICOM-CC)将于2020年9月14日至18日在北京举办ICOM-CC第19届大会。会议主题为“跨越界线:文化遗产的综合保护方法”(Transcending Boundaries: Integrated Approaches to Conservation)。

ICOM-CC是国际博协下设国际专业委员会中规模最大的委员会,致力于文化遗产保护理论和相关科学技术研究、交流和推广。其每三年举行一次的大会,是国际藏品保护人员、专家学者及机构重要的学术和技术交流平台。ICOM-CC第19届大会是继2010年上海国际博协第22届大会之后,中国举办的又一次水平高、规模大、参与广、影响力强的国际博物馆专业盛会,对于提升我国文物保护特别是馆藏文物的保护水平有重大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