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将于9月在广州举行

时间:2018-07-27
来源:中国电信           作者:
字体 :


2018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将迎来十周年里程碑的重要一年,也是中国电信接收CDMA移动网络运营的第十年。历经十年发展,中国电信不仅积极落实国家战略方针,更是带领产业链实现共生共赢,而“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的持续举办,必将引领智能生活的新风尚,把握分享经济和智能信息服务的当下与未来。

9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电信、高通公司联合主办、以“共赢智能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将在广州市举行。届时,代表行业领先技术的如5G、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等涵盖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智慧家庭、车联网、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等产业生态领域各方面的展品将闪亮登场,来自全国范围的渠道合作伙伴及客户代表将参与现场签约与订货交易,来自中外的百家媒体代表也将对博览会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传播和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