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ZStack携手大河云联 联合发布全球首个“混合云+SDN专线一体化”产品

时间:2018-03-27
来源:C114通信网           作者:
字体 :

2018年3月20日,中国混合云领导厂商ZStack携手中国SDN技术领军者大河云联,在京联合发布并现场演示“全球首个混合云+SDN专线一体化”产品,标志着由SD-WAN技术推动云网融合进入全新高度。

此次发布的“混合云+SDN专线一体化”产品,是ZStack和大河云联面向用户云网一体化需求的合作成果,践行了混合云与SD-WAN的无缝融合,打通了混合云面向网络的最后一公里。此次ZStack与大河云联的联合发布,第一次实现了云计算平台和广域网的自助连接,实现了云平台与IDC、云平台与云平台之间的网络一键操作、秒级开通、按需使用、灵活计费等多项功能,完成了混合云在网络方向的一次全面升级。同时,ZStack云平台与大河云联网络自助服务平台的天然集成,意味着大河云联的网络自助服务平台迎来第一个API合作伙伴——ZStack,也预示着ZStack通过API调用平台、成为首个实现云内自动调用广域网连接的混合云服务提供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