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开幕

时间:2018-02-28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姜波、赵永新
字体 :


2月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一名工程师使用华为Mate 10 Pro手机控制一辆无人驾驶汽车。(新华社发)

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一直是移动通信产业的风向标,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来自全世界的2300多家企业将发布和展示其最新的通信产品和技术,本届大会的与会人数预计将超过10万。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等是今年大会的焦点议题。

同往年一样,华为、中兴、小米、联想等中国企业继续成为与会人士和媒体的关注焦点之一。记者上午在会场看到,华为等中国品牌的展台前都排起了长队,中国厂商展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吸引了众多目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