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智慧新年”游园会免费开放

时间:2018-02-13
来源: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           作者: 叶萌华 王佳清
字体 :

自2018年1月24日起,一场“智慧新年,旺事顺心”的游园会将在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举行。游园会上,你可以VR切水果、弹奏智慧钢琴,也可以体验通过人脸识别,下载体验的照片。

据悉,本次体验智慧城市之智慧生活的游园会,向社会团队(预约)免费开放。多场主题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邀请大家和同事、家人、朋友一起体验智慧新年,共迎旺年。这场游园会有哪些充满智慧又酷炫的项目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图: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

许下愿望,点亮你的信息树

你也许曾在百年银杏树下许愿,祈祷一年风调雨顺;你也许曾在古树上系上丝带,祈祷一年幸福安康。在这智慧新年,你或许可以换一种许愿方式,用语音许下你的新年愿望,这棵信息树将因你的愿望披上新年华装。

迎春揭福,扫出你的好运来

迎春接福是传统的迎新方式,吉祥文化是中国特有的文化现象。在这辞旧迎新、欢度新年之际,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为你送上新年祝福。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扫出专属于你的“旺、禄、吉、祥、福”。一年好运滚滚来。

敲响琴键,奏出你的新年好

亲朋好友家中聚,想弹一首《新年好》,不会弹怎么办?快来一堂钢琴速成课。这里有视频授课,节奏大师一样的玩法,寓教于乐中你就学会弹奏专属于你的《新年好》。敲响琴键,还能赢取活动印章。

听曲猜歌,唱响你的吉祥年

“每个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新春临近,一首首新春歌曲响彻大街小巷。这么耳熟能详,却不知其名?快来信息生活演唱会,听曲猜歌拼脑力,唱响你的吉祥年。

VR切水果,切出你的收获满满

今有小程序“跳一跳”,曾有小游戏“切水果”。还记得曾经那个广受追捧的切水果游戏吗?在VR 盛行的今天,他们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这里,邀请您带上VR眼镜来玩一盘疯狂的切水果吧。

人脸识别,留下你的游客照

“游园会影片在播放,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在信息游园会结束之前,你会发现“人脸识别”服务,已经抓取了你在游玩时的精彩瞬间。这一张张照片,将成为你旺年开年特别的礼物。扫一扫还能把照片带回家,或者还会有神秘礼物空降哦。

据悉,游园会还将开启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与上海电信博物馆的联动活动。

游园会只向社会团体开放,需提前报名预约,电话:021-63631122。游园会开放时间:1月24日至3月2日(周一至周五8:30-17:00,周六8:30-11:00。)地址:世纪大道211号。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网址:www.infospace.sh.cn   微信公众号:中国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信息生活体验馆,位于世纪大道211号上海信息大楼内。体验馆由球体和方体组成,共分五层,总面积3288平方米。设有印象电信、智慧家庭、智慧商圈、智慧企业、影像云基地、智慧城市等10个区域,80多个展项。该体验馆展示了现代通信技术业务为人们带来的家庭娱乐、移动互联网应用、社区信息平台和城市信息化解决方案,让参观者亲身体验未来信息生活方式,也是市民参观体验智慧城市的重要场所之一。同时,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也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上海科普旅游示范基地、上海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经信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原文标题:VR切水果、弹奏智慧钢琴 “智慧新年”游园会免费开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