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中国电信展台亮相2017北京通信展

时间:2017-09-30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程京生
字体 :

(电信博物馆 京生报道) 9月27日至30日,“2017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27日下午,记者来到中国电信展台(位于E区一层展馆中心区域),看到本次参展的主题是“共建生态魔方、引领智能未来”,包括“智能枢纽、智能连接、智慧家庭、互联网金融、物联网、新兴ICT”等六大板块,通过远程连线、虚拟现实、MR沙盘和互动演示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中国电信在五大生态圈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在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绩。


2017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中国电信展台1 (程京生 摄)


2017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中国电信展台2(程京生 摄)


2017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中国电信展台3 (程京生 摄)


2017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中国电信展台4 (程京生 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