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黑龙江省志·电信志》通过终审 预计今年10月发行

时间:2017-08-02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 刘珊
字体 :

《黑龙江省志·电信志》终审会日前在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黑龙江管局党组成员、专用通信局局长付旋,省志办副主任袁建勋以及省志指导处和黑龙江管局电信志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终审会。

付旋代表黑龙江管局汇报了近三年来电信志编纂工作的情况,他指出,评议会后,黑龙江管局党组更为重视电信志编纂工作,专门听取了编纂工作汇报,研究落实了电信志编纂、出版等事项。目前,会议确定的事项已全部落实。电信志编辑部按照评议会的意见,完成了电信志修改,20176月上报了终审稿。

与会专家对电信志终审稿给予了高度评价。全书通过对黑龙江省邮电通信发展历程、基本状况的记述,深刻揭示了邮电通信行业20年发展规律,全面展现了行业发展成果,清晰描述了行业发展轨迹和脉络,将更好地发挥资治、存史、教化的作用。在专家对电信志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后,袁建勋宣读了黑龙江省地方志书终审委员会决定:“《黑龙江省志·电信志》送审稿符合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地方志书质量规定》中‘观点正确、体例严谨、内容全面、特色鲜明、记述准确、资料翔实、表达通顺、文风端正’的质量要求,符合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关于省志编纂和审查验收的有关规定,同意省通信管理局按照省志书终审委员会终审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报请省志总编室印刷出版。”此外,与会专家还与省志办签署了电信志通过终审报告书。

终审会以后,电信志编辑部将对电信志进行最后的修改,报送省志办,进入电信志出版流程,并按计划在今年9月印刷,10月发行。

(原标题:《黑龙江省志·电信志》通过终审 计划在今年10月发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