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中国电信为上海车展提供优质通信保障

时间:2017-04-26
来源:人民邮电报-中国信息产业网            作者: 杨峥 王浩森
字体 :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应急通信局员工正在对场馆外手机信号进行检测。 王浩森/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日前在上海举行,113辆新车全球首发,一直为上海车展提供通信保障的中国电信也首次实现了10G互联网出口和可满足7万部手机同时上网的通信能力,满足展商和观众的需要。

据悉,为做好本次车展通信保障工作,中国电信上海公司首次为展会方提供了10G的互联网出口通道服务,包括主用和备用。这为各家展商在现场与公司总部连线互动提供了充足的带宽,很多展商在现场用视频的方式与海外总部体验中心进行实时互动,满足了观众进一步了解汽车性能的愿望。

同时,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为车展提供了可满足7万部手机同时上网、发送微信和图片的通信能力。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在车展及周边投入了36L网基站以及22C网基站,合计209个扇区。其中,L网基站包含30个室内站、4个街道站、2个应急车基站;C网基站包含9个室内站、4个街道站、6个周边站、3个应急车基站。专家表示,此次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提供的通信能力,较2015年上海车展增加容量67%,大幅度提升了通信保障能力。目前,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为上海车展提供的电信LTE并发人数为7万人,语音服务为14万人。为了帮助参展的汽车厂商快速通关,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还为上海检疫检验局开通了一条通达车展现场的4M ELAN专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