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志》编纂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6-06-21
来源: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作者: 王勇
字体 :

近日,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召开《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志》编纂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最近召开的市地方志编委会会议关于二轮修志工作的部署,按照公司领导的要求,大力推进《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志》的编纂工作。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上海电信史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常朝晖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史志编纂办副主任周瑾主持。公司党群工作部高级业务经理、史志编纂办副主任李建平作《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志》编纂工作报告。

会议对公司两年多来的志书编纂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明确了2016年志书编纂的目标任务和未来三年的志书编纂工作计划。会上,公司市场部、网络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等三家单位还作了交流发言。

常朝晖副总经理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深刻认识修志工作的重大意义。上海电信具有修志编鉴的优良传统,编好公司志可为后人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公司各部门和各经营单位的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志书编纂工作,发挥好领导作用和促进作用。要健全工作机制,各部门和各经营单位要保持志书编纂队伍稳定,做好资源支持和保障激励。要重质量、抓进度,有节点意识,确保公司2016年编纂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公司总部各部门、各经营单位分管史志编纂工作的领导、联络员,史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近百人分别在主会场、各经营单位分会场视频连线出席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