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中国电信发行全球首部《迪士尼形象电话卡大全套》

时间:2016-0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于俊
字体 :

《迪士尼形象电话卡大全套》汇聚了迪士尼历史上数百位杰出艺术家创造的288个经典形象,成为迪士尼迄今为止最全的电话卡全套。图为大全套装帧及内页。(隋洪亮 摄)

全球首部《迪士尼形象电话卡大全套》首发式于5月10日在沪举行。

该大全套的内容分为米奇系列、公主系列、小熊维尼系列、经典电影系列、玩具总动员系列、冰雪奇缘系列、超能陆战队系列、头脑特工队系列八大板块。大全套共有288张电话卡,每张面值人民币(下同)10元,持有者可按面值使用。

一册《迪士尼形象电话卡大全套》可集齐迪士尼历史上数百位杰出艺术家创造的288个经典形象,成为迪士尼迄今为止最全的电话卡全套。

《迪士尼形象电话卡大全套》由迪士尼官方正版授权,贴有迪士尼专用防伪码,由中国电信发行,上海潮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销。

大全套装帧由中国著名货币设计家李斌先生倾情设计。方寸之间,将迪士尼的神奇魅力和中国传统美学文化相结合,是一套不可多得的收藏精品。

收藏界人士表示,每当邮票新品发行,人们排队购买不是为了寄信,而是为了珍藏。电话卡亦然,其收藏价值远远大于实用价值。近年来,中国百姓收藏邮币卡的热情不减,1988年2月上海邮政发行的红听筒电话卡,发行价175元/套,目前新品价格约52万元;2010年上海世博会发行的《全球盛典》电话卡大全套,发行价2980元/册,当前卡市价格为1.5万元。而今的《迪士尼形象电话卡大全套》,系中国电信首次发行,全球限量仅5万册,收藏价值不言而喻。

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高级事务经理李巧仪,中国电信、上海书画界、收藏界等相关人士出席首发式致贺。

(原文标题:全球首部《迪士尼形象电话卡大全套》在沪首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