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2016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提倡ICT创业精神,扩大社会影响”

时间:2016-05-17
来源:国际电联           作者:
字体 :

图:2016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中文宣传海报

今天,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根据第68号决议并经国际电联理事会2015年会议赞同,2016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WTISD-2016)将围绕"提倡ICT创业精神,扩大社会影响"的主题开展活动。

信息通信技术(ICT)领域的企业家和创业公司以及中小型企业(SME)在确保以可持续且包容的方式实现经济增长方面可以发挥尤为相关的作用。他们参与创新型ICT解决方案的开发,独具潜力,会对全球、区域和各国经济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是当今知识型经济中提供尤其面向年轻人的新就业机会的重要来源。

2016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符合国际电联开展的工作:充分利用ICT的潜力,发挥年轻发明家和企业家、创新型SME、创业公司和技术中心在推动创新型实用解决方案以促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推进作用,尤其侧重于发展中国家的中小型企业(SM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