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上海信息生活体验馆、电信博物馆获评科普教育先进集体

时间:2016-04-19
来源:《文汇报》           作者: 王佳清
字体 :

(上海电信博物馆外景 图片来源:上海电信博物馆)

近日,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和上海电信博物馆,分别被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评为“2015年度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先进集体”。同时,上海电信博物馆被中共市委宣传部评为“2014-2015年度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先进单位”。

目前,上海共有307家市级科教基地和119家市级爱教基地。沪上电信部门的“两馆”,连续多年在年度科教爱教基地考评中名列前茅,在行业展览馆中脱颖而出。

近几年,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和上海电信博物馆作为市级科教爱教基地,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播企业文化、扩大品牌影响。根据市科委和市委宣传部的基地建设要求,落实推进“一馆一品”、“百万市民科普行”、科技活动周、“三公里文化服务圈”、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高中生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结合世界信息社会日、国际博物馆日、寒暑假等节庆日,上海电信信息生活体验馆和上海电信博物馆自行组织各类主题活动,策划临展、巡展和巡演。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吸引更多参观者走进上海电信,了解上海电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