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南通无线电科普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时间:2016-04-09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 周建明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无线电管理处举行了无线电科普教育基地启用仪式。江苏省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张文浩出席了仪式,并与南通经信委副主任吴跃玲共同为科普教育基地揭牌。江苏省无管局副局长董卫以及江苏省无线电监测站、南通经信委无管处、南通市无线电监测站部分领导和同志参加了仪式。

南通市无线电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有无线电技术探索、无线电管理工作介绍、法律法规宣传、执法成果展览、多媒体展示等功能展区,共包含20余幅大型图文展板,约100余件展品。

在参观过程中,张文浩对南通市无线电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南通市无管处能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科普基地宣传阵地的作用,多开展无线电科普教育活动,让公众了解无线电及无线电管理,进而凝聚社会力量共同管好无线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