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2015年移动互联网十大趋势

时间:2015-02-15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作者: 陈永东
字体 :

最近,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 Research与互联网企业Adobe联合发布了《2015年十大移动互联网趋势》报告(Top 10 Mobile Trends for 2015)。

该报告指出,移动互联网在2014年达到一个临界点,对企业而言,作为几十年来最具破坏性的技术,其地位得以稳固。自互联网出现以来,还没有一种技术迫使企业必须重新思考如何赢利客户、服务客户、留住客户。Forrester相信,2015年,一些企业将向移动互联网思维转变。那些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网、重新构建企业并为用户提供移动业务的企业,将与那些仅将移动互联网当作另一个数字渠道的企业间形成更大的差距。据Forrester预测,2015年将会发生以下十件事:

一、移动互联网将引发大规模技术和支出的“军备竞赛”。

二、企业将优先选择为移动互联网再造组织流程。

三、支持移动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将破坏整个行业的价值链。

四、移动创新将加速市场融合。

五、商业和技术策略将从App转向体验。

六、移动广告将开始打破桌面广告的桎梏。

七、品牌内容平台将开始与移动互联网融合。

八、“移动时刻”将收缩至“微时刻”(匆匆一瞥就能确认并提供信息,还能让用户立即消费或行动)。

九、隐私问题是影响移动互联网体验的下一个关键点。

十、苹果公司将推动移动钱包和非接触式生态系统的形成。

看了以上2015年移动互联网十大趋势预测,你是否也有自己的想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