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集团公司举办客户体验中心讲解工作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4-10-09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字体 :

浙江省公司客户体验中心吴倩主任做题为“电信展厅讲解员的职业素养以及规范要求”的培训讲座

国家博物馆社教部齐吉祥主任做题为“讲解艺术论”的培训讲座

与会人员参观学习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

与会人员参观学习国家博物馆

2014年9月24日~26日,集团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举办了中国电信客户体验中心接待讲解工作交流研讨会。来自四川、天津、甘肃、江苏、上海等十个省分公司客户体验中心以及集团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的领导和同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交流研讨会上,浙江省公司客户体验中心吴倩主任做了题为“电信展厅讲解员的职业素养以及规范要求”的培训讲座,集团解决方案经理杨世民向大家介绍了政企主要行业解决方案及产品。国家博物馆社教部齐吉祥主任应邀做了题为“讲解艺术论”的培训讲座。研讨会期间,大家参观走访了2014北京国际通信展、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华为公司展馆和国家博物馆。

通过讨论,会议确定了展厅接待的流程规范,制定了全国讲解员风采大赛的组织形式和评选标准,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客户体验讲解工作打开良好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