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本馆动态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来中国电信博物馆参观

时间:2023-04-27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字体 :

4月24日,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延川、副秘书长(正局级)欧阳武、工程能力评价与促进中心主任吴卓平,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主席鲍勃·克莱恩、国际战略与市场总监托尼·艾伦、全球运营总监伊恩·默瑟、中国区负责人龙保罗、中国区战略合作关系主管李珍珍,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孙方平、副总裁李明、副总裁张健、政企副总裁郝钊、教育行业总监周磊,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陈前斌,以及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参观了中国电信博物馆。

中国电信博物馆展陈运用丰富的文物史料和人物故事,通过图文展板、实物陈列、场景复原、多维视频、AR互动等手段,呈现出了信息通信历史长河中发生的重要事件,呈现了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从起步到跃起腾飞的发展历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