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本馆动态

中国电信博物馆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学研数字文化建设活动

时间:2023-03-28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字体 :

2023年3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宣传推广部和行政保障部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赴中国电信博物馆参观学习,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董立新出席,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区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文亭陪同参观,并介绍中国电信博物馆在智慧博物馆建设上的相关成果及应用。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支部党员通过中国电信馆里丰富的电信文物、图文史料、趣味通信科普和先进的多媒体互动体验,深入了解到中国电信业从艰难起步到发展、跨越、腾飞的历史进程。特别是红色电信在党的领导下在抗战时期发挥重要作用的内容,智能导览等多个虚实结合的现场体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5G+AR等创新技术如何助力博物馆发展,如何建设博物馆智慧服务、智慧保护、智慧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共同畅想科技与博物馆创新融合场景,擘画红色纪念馆智慧化发展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