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本馆动态

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参观中国电信博物馆

时间:2023-03-02
来源:文旅海淀           作者:
字体 :

2023年2月24日下午,海淀区文旅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国电信博物馆参观学习,党组书记孙鹏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中国电信博物馆馆长周雪峰、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文史中心主任孔繁杰、中国电信博物馆副馆长刘沛陪同参观。

中国电信博物馆通过丰富的电信文物、图文史料、趣味通信科普和先进的多媒体互动体验,围绕“烽燧连天 电信之光”“百年电信 艰难起步”“电信使命 红色基因”“人民邮电 砥砺前行”“改革开放 历史跨越”“信通四海 赋能未来”等内容,系统回顾了中国电信业从艰难起步到发展、跨越、腾飞的历史画卷。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红色电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从“半部电台”到“云监工”走过的百年历程,为中国电信的发展感到自豪,未来要更加坚定强化党性修养,把握时代背景,坚定发展信心,践行初心使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