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本馆动态

中国电信博物馆派员参加《信达天下:中国共产党引领通信业创新发展》图书评审会

时间:2022-11-10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字体 :

8月,中国通信学会联合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在京召开《信达天下:中国共产党引领通信业创新发展》图书评审会。中国科学院尹浩院士、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闻库理事长、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陈家春一级巡视员、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余晓辉院长、工信部通信科学技术委员会钱庭硕高级专家、原邮电部机关党委刘殿杰副书记、原信息产业部办公厅钱晋群副主任、原总参信息化部编研室张进师职大校、原工信部招标中心党委刘树苹书记、中国电信博物馆刘沛副馆长等十位专家莅临现场评审。大会由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延川主持。

评审专家组表示,《信达天下:中国共产党引领通信业创新发展》一书聚焦百年红色通信史,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回首中国共产党领导我国通信行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创新发展历程,着重描绘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通信行业的创新发展逻辑和规律主线。评审专家们一致认为本书既注重理论性和规律性,又具有纪实性和生动性,兼顾高度与温度,体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通信发展的制度优势、道路优势、体制优势和队伍优势,起到总结经验、鼓舞士气、传承红色基因的作用。

作为全面展示我国电信行业发展历史的平台之一,中国电信博物馆将一直以弘扬红色电信精神为使命,积极宣传红色电信精神,科普电信科技与知识,助力红色基因传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