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本馆动态

中国电信和首旅集团在中国电信博物馆举办数字藏品沙龙活动

时间:2022-08-26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字体 :

为了积极推进文旅行业数字化发展,探索文旅行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创新与应用,8月18日,中国电信集团文宣行业事业部和首旅集团在中国电信博物馆共同举办了数字藏品沙龙活动。

中国电信集团文宣行业事业部总裁徐守峰、首旅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金梅出席活动。中国电信专家、首旅集团负责人以及来自数字经济领域的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数字藏品在文旅行业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无限的可能性。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国电信博物馆“百年电信 红色传承——中国电信业发展史陈列”为主题的新展陈。丰富的电信文物、图文史料、趣味通信科普和先进的多媒体互动体验,向与会者充分展示了中国电信担负历史使命,在国家通信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与会嘉宾参观中国电信博物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