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本馆动态

中国电信科技创新部党支部到中国电信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8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电信精神,7月14日,中国电信科技创新部党支部到中国电信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展览,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色电信精神内涵,切实感受红色电信事业,特别是中国电信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

展览以“百年电信、红色传承”为主题,分为“电信使命红色基因”等六个单元,在发报机、交换机等珍贵的历史文物、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前,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讨论,体验实物,并深刻感受到“听党指挥、信念坚定、一心为民、变革创新、崇尚科技、安全畅通”的红色电信精神,是激励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源泉和不竭动力。王桂荣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