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本馆动态

“数智领航中国行”中国电信博物馆初心之旅成功开启

时间:2022-05-19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字体 :

5·18国际博物馆日之际,中国电信“数智领航中国行”活动第一站走进中国电信博物馆,回顾电信发展的百年历史,追寻红色电信精神,牢记电信使命,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共享电信力量。

 

 

在初心之旅中,我馆丰富生动的展览和翔实的史料向大家展示和回顾了电信百年历史,从电信的发端到红色电信的发展和壮大,再到新中国电信的建设和腾飞的光辉历程。

在这百年中,中国电信不断奋进,各项业务蓬勃发展;同时也尽显央企的责任担当,在抗洪、抗震以及防疫等方面提供通信保障,为国家重大活动、重要政策方向提供支持。中国电信始终以党建统领把握方向,践行央企责任,这是红色传承的延续,也是所有电信人的精神指引。

 

[video:走进中国电信博物馆]

 

回首开端,指引前路。坚定信仰,赓续传承。数智领航中国行第一站中国电信博物馆初心之旅,激励着电信人传承红色电信的精神力量,为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奋勇前行。

 

(部分资料转自“中国电信政企服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