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 > 专题 > 红色电信 > 云监工

中国电信参展数字中国建设成果会 推出“红色电信”展区

时间:2021-06-01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 唐荣标、李奕民、刘贤霖
字体 :

425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重要组成部分——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数字中国建设主力军,中国电信以“创新引领发展云网共筑未来”为主题亮相展会6号馆6B04展位,带来红色电信、数字福建、云改数转、数字生活四大展区24个展项,汇聚与数字化生活息息相关的5G创新应用,通过实物场景、VR/AR、微观沙盘等形式,展示了中国电信在数字中国建设中取得的最新成果。


步入中国电信展台,“红色电信”展区首先让观众眼前一亮。红色电信档案、建党100周年献礼、5GAR基层党支部三大展区,以专题宣传片与5GAR的形式,带领观众一起学习百年党史,了解中国电信传承红色基因、建设数字中国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其中,红色电信档案宣传片展示了从1930年至2020年我国通信业和中国电信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时间为线索,回顾了中国电信一步一个脚印从“半部电台”起家到5G“云监工”的百年红色征途。

摘自《中国电信展示数字中国建设新成就》一文,题目为编者添加,原载《人民邮电》报202142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