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 > 通信科普

《青海省志.邮政电信志.电信(1986-2005)》顺利通过终审

时间:2020-04-24
来源: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作者:
字体 :

4月10日,《青海省志.邮政电信志.电信(1986-2005)》(以下简称《电信志》)志书终审会在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由省地方志办公室邀请的省内外评审专家及省通信管理局、《电信志》编纂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电信志》修编工作由省通信管理局牵头,于2011年7月启动,2018年形成初稿,2019年相继完成初审、复审后,于年底提交终审。在会上,《电信志》主编首先介绍了历时九年的编纂情况及复审后志书稿修改情况,随后终审组专家在前期认真审阅志稿的基础上,分别作了评审发言。专家们一致认为,在邮电体制改革、人员调整变动较大、档案资料保管较零散的情况下,经过长期努力,形成观点明确、体例完备、资料翔实、文风朴实的志稿,全面、客观、系统反映了电信事业改革发展进程,充分诠释了电信行业特点,基本符合志书质量要求,同意《电信志》通过终审。同时针对志书稿存在的问题,终审组专家也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段霄峰副局长最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科学的态度、严谨的文风、刻苦的探究继续做好志书稿收官修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电信志》的最终验收和出版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