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 > 通信科普

世界上最早的邮局面临关门危机 拥有300多年历史

时间:2019-12-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字体 :

位于苏格兰的一家邮局有着300多年的历史,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上最古老的邮局,然而现在由于邮局主人计划退休,这家邮局面临关门的命运。


据悉,Sanquhar邮局于1712年首次开业,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世界上第一个邮局,经过了300多年的历史,现在是邮政爱好者者的旅游胜地,和当地老年人办理银行业务的地方。它在2015年已经有停业的危机,最后被77岁的Manzoor Alam和他的妻子接管。但是这对夫妇因健康状况将要退休,他们希望能在2020年5月之前找到邮局新的主人。该邮局目前在市场上的售价为27.5万英镑(248万元人民币),还有一个拥有三个卧室的房子。它在当地很受欢迎,不但吸引了游客,还可以办理银行业务,为当地人提供了便利。Manzoor说,自己并不希望邮局成为一家超市或者变成别的什么地方,他希望邮局能继续开下去。一位邮政发言人表示,他们为Sanquhar邮局的历史感到自豪,并会尽力将它一直保存下去。现在邮政正在与当地社区合作,努力寻找新的邮局局长来接管,保证其正常营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