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 > 通信科普

大英博物馆首次联合手机品牌,跨界推出限量款手机

时间:2019-01-11
来源:C114通信网           作者:
字体 :

2018年5月7日,美图手机携手英国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在北京THE BRITISH HOUSE联合发布了“ 中国电信 特供 美图手机大英博物馆限量版”,由中国 电信 独家限量发售,支持全 网通 ,一机在手、双卡上网、三网通用。这也是大英博物馆首次联合手机品牌,跨界推出限量款手机。

美图手机大英博物馆限量版整体设计匠心独运,灵感取自于18世纪风靡欧洲的浪漫洛可可风格与大英博物馆艺术藏品,在尊重和还原当时欧洲艺术之美的同时,赋予现代审美与艺术展现方式。美图手机大英博物馆限量版,从礼盒外观到美图手机再到配件的定制化妆刷、手机皮套等都采用了统一的洛可可主题风格,优雅的水粉蓝搭配甜美的茱萸粉撞色设计,完美融入了贵族少女的挚爱的色彩。

这次跨界合作对于美图手机与大英博物馆双方来说都一次新尝试——科技“牵手”艺术,将跨越300年的艺术之美于先进的现代科技产品上复现。大英博物馆为美图手机的品牌调性增添了更具艺术魅力的文化底蕴,美图手机则将大英博物馆的文化艺术与历史积淀展现在更多中国用户面前。 (摘自 美图手机大英博物馆限量版发布 诠释跨越时空洛可可艺术之美)

 
返回顶部